新闻中心

【就业新闻】云南北玉种子科技有限公司到学院开展就业指导讲座暨学院专场招聘会

2023年5月26日,为帮助公司学生准确、有效确定就业方向,使其在思想上、行动上做好充分准备;增加2023届毕业生就业机会,学院经理李建宾邀请云南北玉种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到公司对学生进行专业指导讲座暨学院专场招聘会。


云南种子协会副秘书长孙涛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的行业状况及发展前景,而后联系自身经历讲述了在校大学生如何看待就业形势、学会正确分析自己的长处与短处、面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怎样转变自身的就业观念等多方面同学们关心的问题。

云南北玉种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薄立恒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状况、岗位需求、福利待遇等毕业生关心的问题,并表示非常欢迎ok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相关专业毕业生的加入!

李建宾经理对云南北玉种子科技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学院学生提供的就业岗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李建宾经理勉励同学们要积极实践、抓住机遇、脚踏实地真正践行“把论文写在大地上”。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现场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就业问题的诸多疑虑。


讲座结束后,在场的毕业生纷纷向云南北玉种子科技有限公司递上简历。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对当前的就业形势以及如何面对就业问题有了更清醒的认识,从而能够给自己一个更加合理的定位,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就业信心,为准毕业生们顺利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张应鹏供稿)

(安曈昕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