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就业新闻】ok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师生积极参加ok138太阳集团中国官方网站2023届毕业生“百校千企万岗”“宏志助航计划”毕业生离校前专场招聘会

526日,云南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政行校企人才交流会暨ok138太阳集团中国官方网站2023届毕业生百校千企万岗”“宏志助航计划毕业生离校前专场招聘会在公司成功举办。此次招聘会学院高度重视,公司党政领导班子与全体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联系人带领公司两百余名毕业生参会。

公司领导与广西洋浦南华糖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面对面沟通

在招聘会现场,党委书记李富生、党委副书记安曈昕与多家公司对口专业用人单位,如云南大天种业有限公司、霸越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清原农冠、广西洋浦南华糖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进行细致的交流,详细了解每一家用人单位的用工需求、岗位薪资待遇、岗位职业发展等学生关心的问题,并与多家企业建立联系,并在现场直接推荐公司对口的学生,学院也同步在毕业生就业群中动态反馈对口企业信息,方便公司学生与相关企业精准对口。同时,学院领导、班主任也在现场与公司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学生们的诉求,鼓励公司毕业生要自信乐观、要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念,尽早就业、顺利就业、快乐毕业!据统计,此次人招聘会共有180余家用人单位到场,提供岗位超过1100个,招聘人数5000余人,公司到场参会学生超过200人次。

公司领导与大天种业、云南盛衍种业公司等进行沟通

长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坚决落实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积极构建全院教职工参与的促就业机制,持续优化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体系,将就业育人工作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扎实践行“走出去”、“请进来”的工作思路,着力提高访企拓岗和供需对接精准度和实效性。学院将抓住2023届毕业生求职冲刺期,用心用情,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公司师生进行面对面交流


(张应鹏供稿)

(安曈昕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