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就业新闻】ok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召开2023届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2023522日,ok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召开2023届未就业毕业生动员会。会议由公司安曈昕副书记主持,参会人员为公司2023届全体未就业毕业生以及各毕业班班主任。

在动员会上,安老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各班同学未就业原因、今后打算、目前遇到的困难等问题,各班同学积极发言探讨,安老师逐一进行了解答、给予建议意见。同时,安老师也分享了自己在就业择业问题上的心得体会。安老师动员同学们积极主动、尽快到找自己满意的工作,希望同学们都能早择业、早就业、早转正。


安老师代表学院对同学们承诺,学院会用心用情、做好入院招聘企业的质量把关工作,保证入院招聘企业的质量,保障同学们的权益和最大限度发挥每个人的特长;同时也祝福大家快乐毕业,快乐就业;学院老师们将竭力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力保每位同学都找到满意的工作!


听了安曈昕副书记的发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尽快择业,对接下来的就业工作有了好的想法和方向,也会抓紧时间、把握机会尽快落实毕业去向。

公司将抓住2023届毕业生求职冲刺期,用心用情,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推进2023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张应鹏供稿)

(安曈昕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