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就业新闻】ok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与光筑农业开展校企合作授牌仪式暨ok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5月23日,为进一步推进公司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高质量就业岗位,ok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在杨生超副董事长的带领下到访昆明市经开区银河科技园相关企业,并与光筑农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授牌仪式。公司党委书记李富生、组织委员寸湘琴、党委副书记安曈昕、毕业班班主任戴榕、王源、张应鹏及学院2023届毕业生一行40余人参加上述活动。

 

在授牌仪式上,光筑农业对公司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感谢学校给予此次校企合作的机会,今后将继续加大与公司的合作力度。杨生超副董事长代表学校对光筑农业为公司毕业生提供的就业平台表示感谢,并希望校企合作模式能越办越好,期待共同打造出协同育人新格局,构建高等农林教育新生态。同时,杨生超还与公司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对广大毕业生提出离校寄语:希望农每位学子都能秉承“开学养正、耕读至诚”的ok138太阳集团中国官方网站精神,脚踏实地,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


授牌仪式后,相关负责人带领公司一行参观了银河科技园的科技展厅,解答师生疑问。会后公司党政领导班子还与科技园中多家涉农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已邀请相关企业于近期到公司开展就业专场招聘会。



公司将抓住2023届毕业生求职冲刺期,用心用情,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推进2023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张应鹏供稿)

(安曈昕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