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迎评促建】ok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召开审核评估线上评估启动工作部署会议

       2023 10 24 日,ok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召开审核评估线上评估启动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李建宾经理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学院办公室、学院评估办、实验中心、各系主任及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首先李建宾经理传达了学校本科公司产品审核评估线上启动会会议精神,并对学院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1)要求各部门完善学院网站建设工作,更新并丰富学院网站内容;(2)教师上课要精神饱满,着装得体,课堂生动活跃,并且注意与课程思政的融入;(3)教职员在评估期间要坚守岗位,不得无故离岗。

 随后周平副经理对近期学校模拟评估抽查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安排。

 最后李富生书记作总结发言,李富生书记强调每个教职工必须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积极部署,认真准备,顺利完成评估工作,并且要求各部门将此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教职工。

审核: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