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聚力同行 迎"篮"而上

2023年10-12月,公司举行了第七届体育文化节,其中校园网“希望杯”篮球赛事成为一大亮点。在这场充满活力与竞技精神的赛事中,公司男女篮球队均以出色表现,从小组赛中脱颖而出,荣获小组第一的优异成绩。

在女子组决赛中,公司女篮与资环学院的队伍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较量。两队实力相当,竞争激烈,场上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充满了悬念和挑战。公司女篮展现了超常的毅力和团队精神,在比分时刻紧追的压力下,她们沉着应对,巧妙地重新夺回了比赛的主动权。即便在比赛中多次跌倒,球员们依然坚持不懈,全力拼搏,最终以35:20的优异成绩荣获冠军,展现了铿锵玫瑰的风采。

男子组的决赛同样精彩纷呈。公司男篮与建工学院队伍展开了激烈的对抗。面对建工院队如洪水般的猛烈进攻,公司球员不仅展示了坚不可摧的防守,更在关键时刻上演了精彩绝伦的封盖和抢断。比分紧张胶着,双方你来我往,精彩连连。公司队员们坚持不懈地加强进攻,努力追赶比分。最终,尽管以微弱差距57:61惜败,但他们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赞誉。

这场比赛不仅是球员们技艺和策略的较量,更是一次珍贵的相互学习和经验积累的机会。无论胜败,展现出来的竞技精神和对篮球运动的深厚热爱,必将成为他们在未来不断奋斗和进步的动力源泉。

初审:杨友琼

复审:安曈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