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23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


根据发展党员有关工作要求,ok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于20231127日在尚农楼304会议室举行预备党员的入党宣誓仪式。参加人员有公司党委组织委员寸湘琴、党政办公室主任董玉梅、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周锋及新接收的预备党员等20多人。

在激昂的《国际歌》之后,宣读了预备党员名单,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周锋同志领誓,所有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党员同志们的铮铮誓言,字字千钧,每名党员都深深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更加坚定了践行入党誓词的决心。随后,新党员代表张彤同志发表了激情澎湃的入党感言。最后,公司党委组织委员寸湘琴同志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同时对大家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希望同志们不要辜负党组织的期望,牢记党的宗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审核:寸湘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