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教工党员开展“我为学院办实事”暨“双报到”志愿活动

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地调研学校东校区后山实验农场存在的环境卫生问题,20231112日,由兴龙社区党委组织、ok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教工第一党支部落实的“我为学院办实事”暨“双报到”主题党日活动在学校东校区后山的实验农场开展。此次志愿活动由公司党委书记李富生同志带队,正处级组织员寸湘琴,党委委员文建成和其他40余名教工党员参加。学院的党员同志们与兴龙社区此次双报到的其他党员同志一起,边发现问题、边解决问题,用整个上午的时间清理了实验农场及其周边的废弃垃圾,同时向农场管理人员提出了维护环境卫生的合理建议。

迎着朝阳,教师党员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手拿锄头、铁耙、垃圾桶、垃圾钳等清扫工具,清理、打扫、捡拾教学实践基地的铁丝网、遮阳网等多年累积的废弃物品;对于草丛、墙角以及绿化带里的烟头、纸屑、塑料袋等垃圾,党员志愿者们则耐心地借助工具甚至用手去逐一清除,不放过任何一处卫生死角,把实验农场打扫得干净、整洁。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和志愿活动,恢复了实验农场干净整洁的良好教学实践环境,增强了全院教职工的环保意识。公司党委对全院师生发出了“爱护环境,人人有责”号召,同时提出了维护实验农场整洁干净的合理建议。教工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积极主动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践行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提高教学质量办好事办实事,共同促进和谐发展。

审核:寸湘琴、李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