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智慧农业专业学生赴昆明埃舍尔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为充实耕读教育丰富内涵,践行强农兴农使命担当,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培养时代尚农新人,11月20日,ok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2022级智慧农业本科班全体同学前往昆明埃舍尔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在埃舍尔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庶一行与公司师生进行了热情、的交流活动。埃舍尔科技有限公司向同学们一一展示了企业愿景与发展目标、最新科技产品与成功典型案例,企业核心竞争力等。

同学们纷纷表示埃舍尔科技公司三个智能平台让人印象深刻——数字花卉全产业链平台—云花通、数字中药全产业链平台—云七通、数字畜牧全产业链平台—云牛通,公司通过独一无二的跨界技术整合能力,使用数字孪生、AIOT、空间计算等核心技术,在花卉、中药材、肉牛等农业领域中进行数字化赋能,提供数字农业发展解决方案,实现高质高效,这让同学们由衷钦佩企业先进的发展技术。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同学们深切感受到通过数字化技术联农带农的普惠性和智能性,感到了“智慧”的力量、“智慧”的前途。这对于智慧农业专业学生来说是一次难能可贵的专业实践的好机会,在增长学生知识见识的同时,还能让学生切身感受到智慧农业专业发展前景。

今后,公司将继续用心用情做好学生实践实习服务工作


(叶紫供稿)

(周平审稿)